學院篇X打工篇之四‧中篇之獻給人妖的貢品

 

 

今天輪到木乃伊考試了

「四個人一組,同心協力的到終點,打敗在終點等待的對手就算通過考試了。」

「那就我們四個人一組吧。」路德亞‧依格說。

「要好好加油唷~」雙胞胎中的姊姊茵蘿‧迪耶眨著大眼,模樣十分可愛。

「不可以拖累大家喔~」雙胞胎中的妹妹芙蕾‧迪耶用手搓著髮尾,笑得很燦爛。

「我盡量......」木乃伊苦著一張臉道。唉~我討厭考試。

「好,請每一組排好。在這三個小時內,請務必打倒終點處的人並得到玻璃珠,然後從終點的傳送陣回到學校來即可。」

老師再次重申考試的過關條件。

「三個小時內...來得及嗎?」木乃伊懷疑的問。

「沒問題~~」雙胞胎很有自信。

「恩。」路德亞也認為沒問題。

難道!只有我有問題嗎!?也太可悲了吧!!

「那麼,考試開始。」

 

 

一路上,此四人組非常順利的通過,在短時間內便到達了終點。

「...你們是怪物嗎?」木乃一無力的問。根本都是直接秒殺障礙麻....

「嗚哇,你真失禮。」茵羅伸手捏上了木乃伊的臉。

「好過分吶!」芙蘿同樣身手捏住了木乃伊的臉。

「我們長得這麼可愛,才不是怪物呢!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同時用力的將木乃伊的臉往外拉。

「小心以後交不到女朋友呦~~」

「痛痛痛痛痛痛---」眼角泛著生理性的淚水,木乃伊痛得哇哇叫

「哼!活該!」雙胞胎氣鼓鼓的別過頭。

「...敵人來了。」路德亞提醒道。

「嗯哼~又有人要來討皮肉痛了呀~」

人、人妖!?

「噫....好破壞美感。」姐妹倆一致摀起雙眼。

「....好噁。」路德亞皺了皺眉,覺得胃一陣翻攪。

「他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木乃伊別過頭問。

「... 女的...吧?」路德亞不確定的答道。

「那個"吧"是什麼意思!?你們沒看到人家有F罩杯嗎?」人妖嗲聲的說,手還捧了捧胸前的兩團肉。

噁~~

四人很努力的忽略人妖的存在。

該怎麼形容眼前的人妖呢?從頭開始講吧。

標準的平頭,剛硬的臉部線條,兩道劍眉,下巴有著一點鬍渣。

這部分還算可以....如果他不畫大濃妝的話。

接著是體型。令不少女人羨慕、眾多男人流口水的F罩杯,腰身....為什麼會有六塊肌?

然後渾圓的翹臀,配上一雙蘿蔔腿!?身材比例也太詭異了吧?

「嗯哼~人家太美了對不對?所以你們的眼睛閃到了~」

「閃到快瞎了。」姐妹倆忍不住吐槽道。

「我第一次這麼痛恨我的好視力。」路德亞臉色蒼白的說。

「誰快去解決她阿!」

「我們不要,好噁心。」

「我不打女人。」路德亞受不了的開始乾嘔。

---你鬼扯!剛剛一路過來也有2、3個女人你還不是把人家打飛。

「我體虛.....」

「唉呀,人家的過關條件很簡單喲~」

「說吧,要怎樣才能過關?」路德亞虛弱的問。

「就是你們兩個帥哥個讓人家親一下就好了。唉呀~好害羞喔~~」人妖扭捏的朝木乃伊和路德亞拋了個媚眼。

「噁~~」兩人不約而同的乾嘔。

「小木木。」茵蘿甜甜的ㄧ笑。

「小路路。」芙蘿甜甜的ㄧ笑。

姐妹倆站在兩人面前,雙手各搭在兩人肩上。

「為了我們這組的成績著想,要好好加油喔!」

「什麼?!」

「要得到些什麼就必須有所犧牲呀!所以....去吧!!」

雙胞胎的力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大,手一甩將兩個"祭品"丟往人妖。
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------」木乃伊慘叫。

「不--------」路德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妖張開雙臂準備來個"接殺"。

「唉呀~好開心!」人妖雀躍的將"祭品"抱個滿懷。

「救、救命阿-------」木乃伊哀求的目光被姐妹花忽視。

「晤.....先親哪一個好呢?阿,比較帥的最後再親,先親你吧。」人妖嘟起嘴,朝木乃伊緩緩靠近......

 

 

然後,被強迫固定住頭的木乃伊一個掙扎,就這麼不小心給她嘴對嘴親到了!!!!!

「呀~討厭~你怎麼可以這樣?」人妖嚇的右手一鬆,路德亞就掉下來了。

「好痛!」路德亞摸了摸撞疼的地方。

「你喜歡人家也不要這麼做麻!大庭廣眾之下就這樣親了人家,人家會不好意思啦!」人妖嬌嗔道,還剁了跺腳。

「才、才不是勒!!」幹!好噁!!

「這是人家的初吻呢!你要負責喔~」

「負、負責?」

「你要娶人家。」

「屁啦!不就是一個吻而已,娶你的個頭!!」

「我不管我不管~~人家非你不嫁!」

「那你就永遠別嫁吧!」

「.....既然這樣,軟的不行我就來硬的!」人妖抱緊木乃伊直奔教堂。「牧師!我們要結婚!!」

「王八蛋!妳要幹什麼妳要幹什麼!?」木乃伊破口大罵,拼命抵抗。

「簽名畫押!好了,完成。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公啦!」

「不------」

之後,當然A錢腹黑隊得知此事,只是投以同情的眼光。

「唉,既然你都結婚了,還是別跟我們繼續冒險了。」小二雙手一攤,莫可奈何的說。

「你要好好對待人家,不要辜負她對你的一片真心。」法拍拍木乃伊的肩道。

「雖然有點晚,但還是祝你們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。」煌炩難得祝福他。

「有一點不捨,但也只能這樣了。又要去找一個同伴了呢.....」逸的微笑帶著一點苦澀。

「我們認識不久,可是我仍衷心的祝你永浴愛河。」琉璃誠懇的說。

然後,木乃伊退出了A錢腹黑隊。
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---------」

 

「嚇!!」木乃伊睜開眼,反射性的從床上跳起。「呼...是夢阿...」

「阿,你沒事吧?」茵蘿靠向他。

「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芙蘿眨著大眼問。

「這裡....?」

「你在保健室呦~」

「你在考試時昏了過去呢~」

「對了!考試怎麼樣了?」

「過了過了~」

「那我怎麼會昏過去?」

「在那個長的超級傷眼的人妖要親你時你就昏過去了。」

「那、那她親我哪裡?」

「嘴巴~」

「什麼!?」

「才怪~她親你的臉而已啦!嘻嘻~嚇到了唄?」雙胞胎在看見木乃伊的反應後笑得很開心。

「真是的,不要亂講啦!」害我又想起剛剛那個噩夢。

「你剛剛是不是作噩夢了?看你驚醒的樣子就知道了呢~說嘛說嘛~你夢見了什麼?」雙胞胎期盼的看著木乃伊。

「我....我夢見我們考是沒過....」木乃伊撒了個謊。開玩笑,被這兩個搞怪的姐妹知道,我還要不要在這個學院裡混下去阿?

八成不出三天全校就會知道我到底夢見了多蠢的事。

「欸?好無趣喲~」

「算了唄~反正這個學院多的是好玩的人~」

「那,我們要走嚕~」

「等、等等!路德亞呢?」

「喔~他呀~本來也昏倒,躺在隔壁床,不過他比你早醒來,所以就先離開了呦~」

「喔,這樣呀。」

「掰囉~」雙胞胎心情愉悅,蹦蹦跳跳的離開了。

「幸好...只是作夢而已...」木乃伊搓著額頭。「要是真的我一定會瘋了。」

鬆了口氣的木乃伊躺回床上,闔上雙眼休息。

 

而這時的人妖。

「嗯哼~又有人來了耶!!好開心!!」人妖雙手交握置於臉側,裝可愛的說。

另一組的考生臉色瞬間蒼白,毫不猶豫的拔腿就跑。

「唉呀~太害羞了吧?算的,誰叫人家長得這麼卡‧哇‧伊~」

據說,有不少組都在這自動棄權。

 

 

(作者:能過此關的考生們,你們真是太偉大了!(拇指))

(人妖:恩~什麼意思?先告訴人家麻~~)

(作者:噁~)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我乃分隔君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是小二

我終於打完了

真是感謝上蒼讓我有毅力打完阿

要怪就要怪寫的人字太暸草

看得很辛苦

加上年紀大了不宜在電腦前坐太久

所以才會打得這麼慢

請大家見諒阿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錢腹黑隊 的頭像
    A錢腹黑隊

    A錢腹黑隊

    A錢腹黑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