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hindanmaker.com/22074

看不懂何謂攻受、腹黑、鬼畜之類的用詞請自己去查

因為很無聊然後就在論壇逛,結果剛好被我逛到這個

來玩玩看~要告訴我結果,不然就詛咒你!XDD

 

哈哈~

我有用過真名喔~

結果是『有著灰色的短髮,衣著:乾脆不穿,身高170,屬性:腹黑攻』

話 說那個乾脆不穿讓 我無言了一下

那應該會被當作妨礙風化吧= =



阿法『有著深藍色的中長髮,衣著:軍服,身高169,屬性:溫和受』。

溫和這兩個字怎麼樣都跟女生的我扯不上邊...但為啥變男生就可以?


『有 著紫色的短髮,衣著:運動服,身高185,屬性:健氣受』。

健氣受...好吧,即是是男版的自己也是個樂觀活潑的傢伙


但這都是受是怎樣??

算了,真名是攻就好了

然後我又試了幾個網路上的名稱



『有著紫色的中長髮,衣著:乾脆不穿,身高180,屬性:女王攻』。

又不穿衣服是怎樣?難道我如果是男生每天都要當暴露狂嗎?!


『有 著紅色的長髮,衣著:醫生袍,身高179,屬性:忠犬攻』。

忠犬...我倒想見識一下有哪個小受這麼有本事讓我死心蹋地跟著他?



『有著紅色的長髮,衣著:泳衣,身高179,屬性:忠犬攻』。

泳衣...不是乾脆不穿就是穿泳衣嗎?(遠目)



『有著銀色的短髮,衣著:黑袍,身高175,屬性:娘受』。

娘受...原來我有當娘 受的資質嗎?!(大驚)

 

整體看來我很當攻的天份嘛~XDD

 

 

接下來是A錢腹黑隊小說裡出現過的角色

雖然這個是給女生測的,不過我還是拿它來實驗一下故事裡的男角色

 

首先,當然是咱們的灑玫瑰先生 ── 羅森‧格里恩

羅森‧格里恩『有著紅色的短髮,衣著:泳衣,身高160,屬性:年下攻』。

羅森『有著綠色的中長髮,衣著:和服,身高185,屬性:鬼畜攻』。

有加姓跟沒加姓果真有差

是說,那身高差距也太大了

不過依他的個性來看怎麼樣都不會是鬼畜攻

 

雖然是植物,但我沒有種族歧視,所以就測了咱們的小食人花,啊哈哈哈的結果讓我大驚!!

啊哈哈哈『有著灰色的中長髮,衣著:制服,身高165,屬性:腹黑攻』。

腹黑攻?!

這朵食人花的結果真是雷到我了= =

 

夢魔‧爾希塔

爾希塔『有著綠色的中長髮,衣著:西裝,身高175,屬性:天然受』。

噗!!

天然受?

這傢伙怎麼可能是天然受?

 

羅格‧沃雷爾

『有著黑色的中長髮,衣著:燕尾服,身高169,屬性:年下攻』。

羅格

『有著銀色的中長髮,衣著:泳衣,身高169,屬性:天然攻』。

看到這個結果就讓我不爽

這不就表示"法"一定是被他壓嗎?

 

諾塔兄弟中的弟控哥哥

安利西斯‧諾塔『有著深藍色的長髮,衣著:龐克裝,身高185,屬性:忠犬攻』。

安利西斯『有著綠色的長髮,衣著:乾脆不穿,身高163,屬性:溫和受』。

有加姓跟沒加姓也差太多了吧!

 

諾塔兄弟中的弟弟

安利亞斯‧諾塔『有著金色的中長髮,衣著:黑袍,身高163,屬性:年上受』。

安利亞斯『有著深藍色的短髮,衣著:制服,身高165,屬性:健氣受』。

這結果挺符合的,就是無疆,但年上受...好像怪怪的?

 

大致上就測了這些傢伙,想試試其他角色的自己去試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錢腹黑隊 的頭像
    A錢腹黑隊

    A錢腹黑隊

    A錢腹黑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